English

丁关根会见英国广播公司客人

2000-01-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丁关根今天在这里会见了英国广播公司国际广播电台台长马克·拜福德一行。

丁关根说,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国情。中英两国的新闻工作者应加强往来,增进了解,发展友谊,促进合作,为推动和发展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作出贡献。

拜福德是第一次访问中国。他表示,通过在北京的参观访问对中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还对中国悠久的历史、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表示钦佩。

中宣部副部长徐光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树文、吉炳轩,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李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张振华等参加了会见。

拜福德一行是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邀请来访的。访华期间,他们还将访问上海和长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